第A47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王哲林被“填鸭”?
湖人下赛季退役鲨鱼球衣
百余学者联名举报 NBA收录进《现代汉语词典》违法
奥运铜牌得主 大学报到校长请吃饭
德罗巴探切尔西训练营
俄女排主帅去世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8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奥运铜牌得主 大学报到校长请吃饭

 

N现代快报

本报讯 “可能同学们已经知道了我的名字,对,我叫郝运,我想我们能进入东南大学旅游管理专业学习,也都是汗水的红利,也是一种好运!”前天下午,东南大学2012年本科新生开学典礼上,作为新生代表的伦敦奥运4×200米自由泳铜牌得主郝运享受着“明星待遇”:闪光灯咔嚓咔嚓闪个不停、同学激动地跑上来握手、校长亲自请吃饭……

据了解,由于国家队运动员的特殊身份,郝运的课程安排是学校为他量身打造的。“他平时还是以训练为主,参加完开学典礼后又要回队训练,等参加完9月底10月初的全国锦标赛,有空再回学校上课,在校时间不会长。”东大体院负责人介绍,“东南大学与国家游泳队合作时间比较长,针对这样的运动员专门有培训计划,还将定期派老师送教上门,专门安排考试,保证运动员的训练和成绩水平双丰收。”该负责人透露,郝运大约第一学年要修30多个学分,10门课程左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