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汽车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15×15:长安福特蓄势待发
新一代轩逸“爱家轩言心动逸刻之有家有未来”温情启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8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一代轩逸“爱家轩言心动逸刻之有家有未来”温情启动

 

作为东风日产的全球战略车型,轩逸自进入中国以来,累计销量超过50万台,创造了中级家轿市场的销量神话。新一代轩逸继承了轩逸的卓越品质和良好口碑,是以十大产品亮点打造出的具有“高、富、帅”越级产品力的“史上最强中级车”。

新一代轩逸分为两个级别共8款车型,分别采用1.6L和1.8L发动机,官方指导价格为11.9万元-16.9万元。轩逸•经典系列共4款车型,采用1.6L发动机,官方指导价格为9.98万元-12.08万元。同时,新一代轩逸1.6LCVT及1.6L豪华版MT车型,将享受国家3000元的节能补贴。

8月23日,在中国“情人节”——七夕这个浪漫的日子里,东风日产“爱家轩言心动逸刻”七夕特别活动温情启动。同时,七夕特别活动的开展也是对该活动第一阶段——“爱家轩言之有你有爱”主题征集票选阶段的收官总结,随后启动的是“爱家轩言之有家有未来”主题征集票选阶段,至9月30日结束。

七夕当天,全国15个城市进行了为时1小时的LED大屏互动,展示了第一阶段的优秀“爱家轩言”,还开展了妙趣横生的网友微博互动。

“爱家轩言心动逸刻”——新一代轩逸爱家梦想感言征集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了网友的广泛支持和参与。截至目前,已有超过20万名网友登陆官网或微博发表了“爱家轩言”或“心动逸刻”家庭梦想。这些宣言虽风格各异,语言或轻松朴实,或华丽唯美,但字里行间都饱含着对家人情真意切的爱。

新一代轩逸四大领先优势

6.2L——全新智能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实现全球最宽变速比7.3:1,节油效率比传统的AT变速器提高15%,配合DIS燃油双喷射系统(每个喷油嘴有18个喷孔,使燃料粒径比以前缩小60%),并采用EcoDrive节能驾驶助手(通过油门幅度显示器、动力总成控制和换挡指示器等控制油耗),带来绝对领先的6.2L/百公里超低油耗。

680mm——新一代轩逸继承并发扬了轩逸以往的大空间优势,并以绝对领先的680mm行政级后排空间,760mm超宽车身宽度与2700mm超长轴距,超越奔驰S级,为客户提供媲美中高级车的宽敞、舒适专属空间。(新一代轩逸采用了优化的空间设计,车内有效空间达到1850mm,较竞车高100mm以上;后排膝部空间高达680mm,超出竞车115mm;后备厢空间510L,超出竞车60L。)

980Mpa——新一代轩逸

在同级车中率先采用980Mpa核潜艇级超强钢,打造出日产高级车标准的UHSS超高刚性车身,车身结构不易变形,提升车体的抗冲击力,确保座舱乘员的安全。

LED——新一代轩逸是国内唯一在中级车上采用前后豪华晶钻LED灯的车型。新一代轩逸汲取中高级车设计元素,以“越级力量”为设计理念,打造出超越消费者期待、媲美豪华车的尊尚外观。

优秀爱家轩言

小火火火要火台风那天,你冒着风雨停车路边,电话我别出门。我说要去上班。你说,不上就不上,我养你!温暖不仅因为这个电话,是因为结婚10年,你一直如此。谢谢轮回让我认识了你,那个看上去有点粗鲁的“老头子”。

胡小宛如我和你之间的距离,是一条16000公里的直线,是23个小时的飞行,是天亮说晚安的无奈,是绵延不绝深入骨髓的思念。这是上帝给我们的考验,需要我们一起笑着面对。等待你并不苦涩,和没有你相比。

女少先队员exe两个人,九枚硬币,从民政局出来的那天,阳光明媚。那一天,我们换了一重身份,彼此重新认识了一遍,并从这里开始了新的生活。从2002年相识至今,时光悄然走过了十个年头。我们的故事也在这第十年翻开了新的篇章。

小清的时光机最近常常会很挂念家里的父母,几乎每天都会想着打一通电话给他们。这是之前未曾有过的感觉,可能随着年纪的增长,更多的体会到了父母含辛茹苦的照料,也随着父母的渐渐苍老,更怕时光的流逝。未来不论如何,但求父母康健,有家就好!

福入我家每天下班回家听见厨房里锅碗瓢盆的狂想曲,就感觉这一天的疲惫有了价值。于是每天忙完所有的工作后,都迫不及待以最快速度奔回家,轩逸,就这样日复一日带着我回家的期待。

聆风而行远足的路上,风景在侧;爱的路上,有你在心;生活的路上,轩逸相伴。人生如此,夫复何求!

美人的奴隶琴棋书画诗酒花,当年件件不离它,如今七事都已改,柴米油盐酱醋茶;有人问我是否徒留遗憾?我讲说,伊人入怀,儿女绕膝,未尝不是种浪漫。

林家美人初长成我们很多时候把依赖当成了爱,当看到别人没有自己也活得很好的时候,内心就会莫名其妙地生气,觉得对方不爱自己了。其实真正的爱,是给对方自由,也给自己自由。

销售热线电话:4008308899;8008308899 官方网址:http://www.dongfeng-nissan.com.cn/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