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福建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糊涂依姆被骗百万还不知
厦金海上联合搜救演练 首次模拟直航客机遇险
王审知纪念馆 将进行整修
跳海未遂看破红尘欲出家 寺庙拒收卧轨自杀被救下
含奶瓶睡觉4岁宝宝牙蛀光
隐形防盗网还有优惠价
□简讯
新房吊顶开裂准新郎各种抓狂
沙发清洗也用“洗面奶”
定制床垫真材实料看得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8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隐形防盗网还有优惠价

 

本报讯 赶在暑假结束前,海都便民推出隐形防盗网优惠价,吸引了不少福州家庭争先订购、安装。

福州鼓楼区天泉路的刘女士说,最近,接连看到幼童坠楼的新闻报道,婆婆总念叨着要给南北两侧的阳台都装上防护网。刘女士的丈夫看报纸得知,8月31日前安装防护网有优惠价,价格比平常便宜好多,立即叫刘女士拨968111预订。刘女士看价格这么实惠,索性连南侧两个卧室、厨房的落地窗都安装了防护网,在她看来,孩子的安全是第一的,花点钱很值得。

8月31日前,型号316的防盗网原价98元/m,现价只需68元/m,如果您家还没安装,赶紧拨968111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订购吧!

(陈燕燕 张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