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0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剪刀球拍”,见过吗?
胡尔克,今夏新标王
奥运冠军的洗澡水, 想要吗?
55岁残奥传奇泳池夺14奖牌
杀人后还去看球,相信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9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奥运冠军的洗澡水, 想要吗?
每瓶起价1000美元
法拉赫在冰水中沐浴
法拉赫的洗澡水被装入矿泉水瓶中
 

N小麦

本报讯 昨天,记者获悉,在伦敦奥运会上夺得两金的英国中长跑名将法拉赫的洗澡水在网上被公开售卖,每瓶起价是1000美元。

在上个月的伦敦奥运会上,法拉赫获得男子5000米和10000米两金,大放异彩,成为了东道主的英雄。很多人知道,法拉赫喜欢在放满冰块的水中洗浴,这有助于他恢复元气。这不,有人打起了这些洗澡水的主意。在知名购物网站eBay上,一位卖家抓住奥运的余温,售卖法拉赫的洗澡水,起价1000美元,并附上了一张法拉赫在冰水中的照片。

不过,这些水的真实性受到了质疑,毕竟它们与普通的水看上去没什么区别。而卖家的描述说:“这是法拉赫仅存的被留住的洗澡水,在他获得奥运金牌后,我把它们装进了瓶子。”目前,这些洗澡水放在网上叫卖2天了,暂时无人问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