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9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博饼积分 各领风骚一两天
婴幼儿日常护理 周六一起“扫盲”
每天4时段记得来秒杀
婴幼儿奶粉大甩卖啦!
永泰龙门峡摄影行 完美收官啦
都拼动作 却各有千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9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婴幼儿奶粉大甩卖啦!
海都团团赚本月推出美赞臣奶粉系列促销活动,所有奶粉9折,还有玩具相送
 

N海都网记者 陈旭雯

即日起至9月30日,海都团团赚推出美赞臣奶粉系列促销活动。内容如下:一、全场奶粉9折起;二、一次性购满100元,48小时内市区免费送货上门;三、购满一定数量即送多款益智玩具。

本次参加活动的奶粉包括安婴宝A+、安儿宝A+、安儿健A+、安学健A+以及安婴妈妈等系列,均有400克、900克和1200克不同容量包装。美赞臣针对不同年龄段婴幼儿,推出不同配方奶粉,更全面促进宝宝生长发育。

活动期间所有奶粉均9折(特殊阶段除外),购满100元还能享受免费送货上门服务,足不出户为宝宝订购放心的奶粉。如安婴宝A+900g罐装奶粉,原价251元,现价225.9元。

同时,凡购买美赞臣奶粉满1800g即送摇摇乐组合、开心游乐场(二选一),买满5400g即送蝴蝶音乐台、DIY彩泥画、蝴蝶拉杆箱(三选一)。

此外,海都团团赚页面提供在线QQ咨询,正常工作时间内热线电话0591-87095405随时等待您的来电。详情请登录海都团团赚(ttz.Nhaidu.com)。

团购流程:

1.登录海都网(http://www.Nhaidu.com/)或海都团团赚(http://ttz.Nhaidu.com/)注册成为会员;

2.在“母婴产品”分类下,选中团购商品,点击购买,正确填写地址、姓名、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通过网银或者支付宝完成交易。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