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福建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今天到金山博饼 赢千元购物券
福建广电网络集团 漳州分公司挂牌运行
科普日活动 周日走进福屿社区
今年我省9万人报名成考
学校乱收费校长一律免职
三明、南平两希望小学获援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9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天到金山博饼 赢千元购物券
单张小票每满30元可博饼一次,封顶10次,活动仅限周五、六、日
 

N本报记者 章微

本报讯 摇摇骰子,状元可能就在你的掌握中。为回馈海都读者,“海都农家乐”将于本周五、六、日(14—16日),在海都购物网金山旗舰店(福州金山金榕北路52号B区,大润发超市斜对面)举办博饼活动,每天最高可赢取1000元海都购物网购物券。现场购物,单张小票每满30元即可博饼一次,单张小票封顶10次。购物后,可凭小票到金山活动现场博饼。

本期“农家乐”主推四川的红心猕猴桃,一箱30个仅售75元,以及江苏扬州高淳县的红膏毛蟹(75~80g/只),10只装68元。

周末三天买满30元可博饼

本周“农家乐”是中秋专场:现场有扬州高淳清水蟹、四川红心猕猴桃礼盒、金誉乳酪月饼、福州礼饼、闽洋海蜇、宁德东富大黄鱼、北峰乌状元黑猪肉、连城白鹜鸭、闽侯虫草鸡、绿壳蛋、浦城薏米、浦城贡米、九寨农场苦荞粉、武夷山五夫白莲、重庆大巴山党参、金门高粱、洋河大曲、郎酒等。

在海都购物网金山旗舰店(福州金山金榕北路52号B区,大润发超市斜对面)举办博饼活动(奖品详见右上表格)。凡现场当张小票每满30元均可博饼一次,60元两次,依此类推,封顶10次。小票不累加。每天都博出一个海都购物网千元购物券的状元大奖。所有奖品博完即止。博饼仅限周末三天,往期小票不参加。

在海都购物网冠亚店(福州冠亚广场7楼地下一层D285,电话:63129373)购物后,可凭小票到金山活动现场博饼。

□本期推荐

红心猕猴桃,口感甘甜香气浓

绿猕猴桃,金猕猴桃,你见过红心的猕猴桃吗?比起普通猕猴桃,红心猕猴桃表面无毛,果肉金黄,果芯是呈放射状红心图案,像太阳光,果肉绿中带黄(或红),而且口感甘甜,香气浓,具有甜瓜、草莓、柑橘的混合风味和香气。

红心猕猴桃保鲜期长,通常从树上采摘下来时很硬,储存至略软时即可食用。在福州大型超市一箱30个售价88元,

海都农家乐仅售75元/箱。

10只红膏母蟹,仅售68元

秋风起,蟹儿黄。中秋前后是蟹最肥美的时节。为此,海都农家乐精选了江苏高淳县的清水蟹。

由于养殖高淳清水蟹的水域比一般毛蟹的水质要求要高,并且要定期投放轮叶黑藻,平时搭配一些小麦芽等青饲料,投放一些螺蛳净化水质,出产的蟹个个肉肥膏满,口味清甜。

这次高淳清水蟹每只75g至80g,一盒10只,均是红膏母蟹,毫不逊色于大闸蟹,且价位低廉,是金秋食蟹首选。一盒总重750~800克,仅售68元。

博饼通知:

时间:本周五、六、日

地点:海都购物网金山旗舰店(福州金山金榕北路52号B区,大润发超市斜对面)

规则:单张小票每满30元博饼一次,封顶10次。每天博出一名状元,所有奖品博完即止。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