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未开盘先火爆伊顿公馆倾醉榕城
50万抢三房超值江景房受追捧
乘着泰禾的翅膀把“正能量”扩散
融侨集团打造福州旅游新地标
永泰一中110周年校庆 恒宇集团捐款150万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未开盘先火爆伊顿公馆倾醉榕城

龙旺康桥丹堤高层产品伊顿公馆品鉴会
 

2012年9月15日晚,乌龙江上空繁星点点、月明风清。在这样一个初秋之夜,上千榕城名流、精英在康桥绅士汇共同见证了龙旺康桥丹堤高层产品伊顿公馆品鉴会的盛大发布,同时也见证了轰动全城的放飞萤火虫活动。优雅、唯美的活动氛围以及浪漫自由化身的夜舞精灵——萤火虫,给到场的来宾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感官体验。

当晚的活动围绕着萤火虫展开,轻扬的音乐,绚烂的灯光,优雅的舞步,精美的布局与现场康桥会所交相辉映,无不让所有到场嘉宾沉醉。在2008年奥运荧光击缶表演之后,龙旺地产领导隆重地向所有到场嘉宾介绍了伊顿公馆的信息。而后,便是本场活动高潮——伊顿公馆亮相仪式和放飞萤火虫。经过精心设计亮相仪式唯美而浪漫,在龙旺地产的领导摁下仪式启动按钮后,数万只夜舞精灵萤火虫翩翩起舞、缓缓托出伊顿公馆标志,随即萤火虫的点点荧光便点亮整个活动现场。同时现场还有充满诗意的沙画表演、荧光舞等精彩节目,唯美、浪漫的画面引得现场的嘉宾连连赞叹并纷纷迅速拍照留念。活动当晚还举行了英伦奢侈金件豪华抽奖,价值数万的千足金摆件激起了现场的一拨拨热潮。每位到场宾客还获得了龙旺康桥丹堤准备的贴心的精美礼品。

当然,当天火爆不只有节目表演,到访嘉宾对伊顿公馆的关注热情更是前所未有的暴涨。据悉,活动当天预约客户再创楼市奇迹。为给居者呈现宽敞舒适的居住氛围,伊顿公馆以乌龙江边唯一的超高附加值空间,让其一亮相便成为全城瞩目的焦点。伊顿公馆首期推出的产品户型面积约86m~119m三房至大四房,户型设计空间利用率极高,全明通透格局做到短进深、大面宽,实际使用面积远远超过产权面积,是市场上罕见的绝佳户型。

另据了解,10月1日亚洲百变天后蔡依林将亲临龙旺康桥丹堤【伊顿公馆】现场与歌迷互动,参与相关活动更可赢得2012年蔡依林世界巡回演唱会福州站门票。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