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未开盘先火爆伊顿公馆倾醉榕城
50万抢三房超值江景房受追捧
乘着泰禾的翅膀把“正能量”扩散
融侨集团打造福州旅游新地标
永泰一中110周年校庆 恒宇集团捐款150万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融侨集团打造福州旅游新地标

签约仪式现场
 

9月8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签约仪式上,融侨集团总裁林宏修先生代表集团与闽侯县政府正式签署《福州双龙温泉旅游度假区框架协议》,开发全新旅游度假综合体项目。该项目为融侨集团旗下首个旅游地产项目,总投资额为3亿美元。

双龙温泉旅游度假区核心定位为都市温泉养生区,整体规划集温泉、山水、田园、民俗于一身;同时,将整合台湾资源优势,引进精品酒店和台湾美食,为福州打造一个传统文化和休闲时尚兼容的海西国际化高端旅游度假新地标,吸引台商投资和游客观光,促进闽台经贸往来和文化交流。

对于今次为何选取闽侯发展集团最新项目,集团总裁林宏修先生表示:《福州市“十二五”旅游业发展专项规划》中指出,福州将着力打造“都市、文化、温泉、江海”四大旅游品牌,重点建设都市商务休闲目的地、时尚温泉养生目的地、海峡滨海休闲目的地。“融侨看好闽侯的旅游资源,”林宏修总裁称,“闽侯的投资环境正渐入佳境,增长潜力强劲,我们对投资愿景很乐观。”

融侨集团秉承城市运营商的定位和区域深耕的策略,有信心进军旅游综合体的首个项目将为闽侯和福州带来新的面貌,成为未来福州旅游的重要标杆,欢迎有识之士共同参与到推进闽侯区域经济发展的模式探索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