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今日关注·本地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家中水质如何 上网就能查看
蟹券在手22日可提大闸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蟹券在手22日可提大闸蟹

 

本报讯 一券在手,品蟹不愁。中秋将至,被誉为“天下第一鲜”的阳澄湖大闸蟹,已确定于9月22日正式开湖。而在福州,蟹礼券的走俏,也让正宗阳澄湖大闸蟹成为馈赠亲朋好友、公司礼尚往来的首选!

“去年我们公司在海都便民订购过大闸蟹,今年中秋打算再订些。”昨日上午,福州一家公司的采购人员王先生说,海都便民的大闸蟹很正宗,竹编盒也精美,送礼有档次。鲜活的大闸蟹能存活好几天,保证吃的时候味美营养好。

此次968111推出的阳澄湖大闸蟹礼盒有6只装、8只装、10只装、12只装等多种类型,价格从398元到1588元不等。送礼自用两相宜,拨968111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订购,全市免费送货。

(朱敏敏 张莉)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