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7版:生活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厦门赛区打响晋级赛
御华苑 中秋感恩三重献礼
鲁花5S压榨工艺铸就“安全之盾”
丽星邮轮“双子星号”推出亚洲首航巡游系列
澳牛鲜奶吧 来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9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澳牛鲜奶吧 来了!

 

N小合

家住福州旗汛口的刘女士昨日来电分享了她的新发现,前天她出来买早饭时,发现马路对面多了一家“澳牛鲜奶吧”。“澳牛鲜奶吧”看似烘焙店,实际上是将即时制作的新鲜乳品提供给消费者的便利服务场所。

据介绍,这是澳牛乳业在福州的第一家鲜奶吧。相关负责人表示,因为有奶企做后盾,每天都能提供最新鲜的牛奶,门店可以根据客户要求现场调配果汁鲜奶、鲜奶奶茶、巧克力鲜奶、鲜奶咖啡等。“我们希望把鲜奶吧打造成客户服务中心,营业时间从早上6点一直开到晚上11点,尽可能满足周边消费者需要。”

澳牛鲜奶吧的营销总监表示,澳牛乳业经过长时间的产品研发,澳牛鲜奶吧才最终面市。除了主打鲜奶产品,还推出了鲜奶的最佳搭配产品,如火腿鸡蛋三明治、健康鸡卷等。新开业期间,一个三明治和一杯鲜奶组成的营养早餐仅售7元,为附近的消费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业内人士表示,“因为奶吧主打健康概念,销售的牛奶是冷藏鲜奶,而不是普通常温奶,这对奶吧经营者有很高的配送要求。”澳牛乳业有就近的自有牧场和生产基地,还有专业的冷链配送团队,从根本上保障了奶吧牛奶新鲜度,这是作为实力乳企特有的资源优势。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