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直击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昏暗灯光下 中山路“陷阱”坑倒骑车父子
线杆倾倒成“限宽门”
小车撞进工地围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9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昏暗灯光下 中山路“陷阱”坑倒骑车父子

路中央的深坑,仅用木板遮掩,﹃坑﹄倒路人
电动车被摔坏
 

N见习记者 陈文浩 本报记者 毛朝青 文/图

本报讯 道路中间挖了一个坑,没有明显的标志,没有用钢板铺上,只是在坑上面铺了3块木板。昨日晚上7点半左右,一位男子载着儿子骑电动车经过此处时摔倒,男子的脚被割伤,到医院缝了7针。

福州市区中山路林则徐出生地纪念馆门口,记者昨晚赶到现场,看到地上有一滩血,路边停着一辆电动车,前轮已经破了。路人告诉记者:“这就是伤者当时骑的电动车,弄破电动车轮胎的,就是纪念馆门口的那个坑。”记者发现,中山路的四周正在施工,路边都围着“电力施工”的围挡。可唯独这个坑,没有明显的标志。

据目测,路坑深度有10厘米左右,宽度近30厘米。如此大的深坑,没有用钢板铺上,施工方只是在坑上面铺了3块木板。靠近纪念馆一侧的两块木板已经有明显的凹陷。在晚上昏暗的灯光下,不熟悉路况的人很容易忽略这个坑。记者在坑边观察了10分钟,发现过往的电动车经过时都会颠簸一下,有一部轿车开过时速度稍快,底盘猛地被碰撞了一下,吓得司机连忙摇下车窗看个究竟。附近的居民说:“这个坑这么深,木板这么软,车辆行人经过时都非常危险,这真是野蛮施工。”他们猜测,这坑是电力部门施工时挖的。

记者随后来到省立医院找到了53岁的伤者连先生。他告诉记者,当时他正载着10岁的儿子,幸好儿子只是轻微擦伤。由于血流不止,他拨打了120,并将电动车弃在路边,到医院接受治疗。据医生介绍,他的脚缝了7针。

连先生拨打968111提供线索,奖励10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