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梅西与比利亚场上争吵
易建联重返CBA 代表广东打满新赛季
□短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9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梅西与比利亚场上争吵

比利亚
梅西
 

N中和

本报讯 昨天,在西甲联赛中,整场比赛表现低迷的巴萨依靠哈维终场前3分钟的进球和梅西在补时阶段制造的乌龙球,主场2∶0战胜格拉纳达队。不过赛后媒体对梅西与比利亚争吵的关注,远远大过了对巴萨胜利本身的关注。

第43分钟时,巴萨左路发动进攻,比利亚左路接球后持球向禁区内突进,然后传中,球被对方后卫阻挡后弹起,梅西冲上争球却停球失误出底线。随后,梅西连比划带说话向比利亚抱怨,比利亚也回应了梅西,两人争吵了两个来回。从电视转播镜头看,梅西和比利亚脸色都不悦,言语激烈。随后比赛进入中场休息,中场休息回来后,两人都没有走在一起。第53分钟,比利亚和蒂亚戈一同被哈维和佩德罗换下。

赛后,梅西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与比利亚之间没有任何问题。“这很正常。这在训练中也常发生,在场上也会发生,但训练场上没有摄像头。相反,尽管这次我说话比以往其他时候更激烈一些,但我和‘葫芦’(比利亚)之间没有任何问题。没有任何问题存在,因为我和‘葫芦’的历史是非常好的。”梅西赛后接受巴萨电视台采访时说。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