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6版:莆田专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上班日:状态找回来了吗?
“卫生部内镜与微创专业技术培训基地”
福建医用设备商会 150家企业共商行业发展
不想上班?他们这么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10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不想上班?他们这么说……

 

N陈思敏 整理

首个工作日,“不想上班”这一话题位居微博热门话题排行榜榜首。截至10月8日中午13点,超过3029万条微博参与了该话题讨论,甚至有人发微博祈求“高速塞车”或者“突然生病”,以延长假期。关于节后综合征的种种不适,估计大家还需要两三天时间来休整恢复。

吐槽派

迪---zZ:今日醒来全身酸痛,感觉很乏,想来怕是前几日玩得太尽兴所致;私心想着若是连着这三日继续歇息,闻花之芬芳,沐阳光之温存,定可心情大佳,对工作必是极好的——换句话说,我真的还不想上班!

幺言惑众ss:假期总是很短!总是感觉有很多的事没有做又上班了!每次节后上班第一天,总是疲倦、头晕、胸闷、没食欲、浑身酸痛、注意力不集中……不想上班,或多或少都会产生上班恐惧症……貌似感冒了。

小小牌:长假在家,本可以肆无忌惮睡懒觉,每天却7点多自然醒了,神清气爽,开始翻书,很是惬意。一到上班,起不来,睡很多也头晕,犯困!眼睛睁不开!归根到底,就是不想上班!

rsforever99:节后准时上班还发了个红包,相当激励啊,节后综合征瞬间痊愈啊!

小湛子Julia:节前节中无聊时在淘宝上杂七杂八地买了不少东西,今早开始陆续收货,嘿嘿,平复了我节后上班的小抑郁!

菲茼荨常:看《非诚勿扰》时,有个男嘉宾说女孩子工作要有热情,打击到我了,所以决心调整心境。长假结束后我不想再抱怨又开始上班了,上班也是一种生活,我把上班的每一天转换成RMB,想着自己在这坐着就哗哗来钱。更想着周一是一种期待的开始,把周五兴奋的心情调整到周一,这样一整周的心情都充满期待!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