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民情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排档油污乱倒马路积满“油水”
路面沥青拱起“大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10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路面沥青拱起“大包”
地点:福州浦上大桥引桥
沥青﹃大包﹄有十多厘米高、两米多长
 

N本报记者 侯希辰 毛朝青 实习生 陈晶 文/图

【市民反映】昨天,市民林先生拨968111反映:三环路浦上大桥往洪塘方向的引桥下桥转弯处,路面的沥青都拱了起来,给过往车辆带来安全隐患。

【马上核实】昨天下午,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在引桥的下桥路段拐弯处,沥青路面上拱起了一个2米多长、10多厘米高的鼓包,旁边出现了一处脸盆大小的凹陷地带,裸露出原来的水泥路面。车辆经过时,车轮蹭到鼓包后,车身出现上下颠簸震动,一些大型车辆见状赶紧减速。

几名司机告诉记者,下桥时车速很快,路面上突然冒出这么大的“包包”,要是控制不好,就容易发生侧翻。

【记者连线】随后,记者连线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已派人到现场查看,将尽快处理,减少路上行车安全隐患。道路工程人员分析,可能是夏天时,地面温度太高,烤软了路面沥青,因为这一路段是车辆拐弯处,车轮对路面的摩擦力大,长时间下来,就挤压出这样的“大包”。

感谢林先生提供线索,奖励5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