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8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关爱老人 就像他们关爱我们
什么样的辅食好消化?周日听育儿专家怎么说
龙岭顶登星石的传说你现在还记得吗?
原价50元的下午茶 这里25元就能买到
特工题材:影院永远的宠儿
乐高式积木到货啦 让小手拼出大世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0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什么样的辅食好消化?周日听育儿专家怎么说

 

N海都网记者 高欣

海都网讯宝宝四个月以后,就可以开始添加辅食了。那么正确的辅食添加应该是什么样的呢?这几天,关于婴幼儿如何正确添加辅食的问题在海都网的亲子群里讨论得格外热烈。围绕着这个问题,大家众说纷纭,没有一个统一的答案。

正确添加辅食有三个阶段,分别为婴儿出生后的第4、6、8个月,最好每个阶段都晚两周,让孩子肠胃好好发育。有些东西孩子很小就能吃进去,也爱吃,但并不表示孩子能消化吸收。有些不合理的喂辅食做法常常导致宝宝们哭闹、腹泻甚至影响以后的发育,所以婴幼儿的科学喂养特别重要。

如果你对婴幼儿的辅食添加问题有疑惑的话,那么就来参加本周日上午由海都网携手国际知名品牌美赞臣A+共同推出的精品妈妈班,听听专家的说法。本期精品妈妈班特别邀请了南京军区福州总院儿科叶礼燕主任。让专家为你一对一答疑解惑。此外本期“精品妈妈班”将继续教妈妈们如何正确为婴幼儿进行疾病预防,届时现场还有众多有奖问答环节以及抽奖环节,好礼多多!

参与方式:

时间:2012年10月28日(周日)上午9:00

地点:福建外贸中心酒店3楼多功能厅(五四路)活动对象:孕期家庭以及一周岁以内宝宝家庭

报名方式:1.登录海角社区主题帖报名;2.加入“海都网精品妈妈群”(群号20307632)报名;3.拨打0591-87079169报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