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4版:证券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欧美下跌A股微涨
□炒基指南
北京保利秋拍停拍寿山石 或与此前成交率低有关
实达率先披露 承诺执行情况
兴业信托获期指交易资格
微博发布影响股价信息 潘石屹陷入舆论漩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10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微博发布影响股价信息 潘石屹陷入舆论漩涡

 

N山东商报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陷入舆论漩涡,其个人微博于23日下午披露:“上海SOHO复兴广场项目幕墙招标。我们优中选优,最后江河幕墙中标!恭喜江河幕墙。”而此时大盘尚在正常交易中,江河幕墙的股价在微博发布7分钟后便急速拉升了近2%。

而针对投资者将江河幕墙股价拉升归因于自己微博的说法,潘石屹立即在微博上进行了澄清,称“纯属巧合,我们招标的过程就是对优秀企业不断肯定和鼓励的过程”。

随后,有网友戏称,潘石屹怕是因此要被证监部门约谈。潘石屹回复称“如果因这条微博证监会请我去‘喝茶’,我将永远关闭微博,什么话都没法说了”。

自郭树清履新证监会主席以来,证监部门对内幕交易的打击力度日趋加大,按照相关规定,上市公司重大事项的研究和披露,应在停盘后或非交易时间进行。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