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4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民频闯红灯称“等不起”
被堵污水管道即将改造
涵江火车站指示牌方向怎么不同?
投诉乱倒建筑垃圾可打6995000
左转好麻烦可否简单些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0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投诉乱倒建筑垃圾可打6995000

 

N本报记者 陈盛钟

本报讯 今天是全省第十七届环卫工人节。昨日下午,莆田市首家建筑垃圾投诉受理指挥中心在城厢区正式成立,今后,市民可拨打该中心的热线电话0594-6995000,对身边的建筑垃圾进行举报、投诉,使其在最短时间内得到清除。

城厢区环卫处主任林清飞告诉记者,莆田市规定,产生建筑垃圾的单位和个人,必须按规定承担处置的责任。莆田市成立首家建筑垃圾投诉受理指挥中心,还建立环卫部门和城管部门执法联动机制。

据悉,今后,对于市民反映的有主建筑垃圾,该中心工作人员在对相关情况进行登记后,三分钟之内就会移交给城厢城管部门,由城管部门派人到现场核查,并督促业主自行清理、清运或进行有偿清运,如果业主不肯清理,将通知执法人员到场处罚;而对于无主的建筑垃圾,将通知环卫督查负责人和清运公司到场核查、清运。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