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理财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A股受益板块解析
内地股民可间接炒港股
沪指跌破2100点周线结束三连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10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沪指跌破2100点周线结束三连阳

 

A股市场周五显著收低,上证指数失守2100点整数关口并创一个月以来的新低,收市报2066.21点,跌1.68%,结束连续三周的反弹。市场目前处于政策真空期,缺乏利好政策的支撑,但上市公司三季报披露渐近尾声,低迷的业绩打击市场情绪,拖累股指持续横盘整理后选择大幅下挫。

本周上证指数累计下跌2.92%,深证成指累计下跌4.34%。

对于后市,大摩投资认为,沪指在2100点附近已经横盘震荡了接近三周时间,期间并没有具有持续性的热点板块来带动人气和成交量,市场上攻无力。不过随着一些重要会期的临近,市场继续大幅调整的空间并不大,如果下周一市场继续惯性下跌,仓位较轻的投资者可以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进场做一些短线操作。(全景)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