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4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疆学生在莆提前过“春节”
纳税超10万才能用“仙作”
莆田公务员秋招509人进入面试
装修最低价本周六来袭
莆商品房待售面积同比增九成
鲤鱼山居民将拆迁安置
莆田苹果“苹”啥这么贵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0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装修最低价本周六来袭
本报莆田新闻中心联合十大品牌举办的家居建材直供会将于本周六开启
 

N本报记者 洪德木

本报讯 11月3日,第二届莆田家居建材工厂直供会将在旷远锦江国际大酒店举行。昨日,记者从主办方处了解到,此次直供会自上周对外公开以来,不少市民纷纷打电话购买直供卡,并表示要参与此次的活动,报名人数每天都在不断增加。

据了解,此次活动第一个报名的市民是来自涵江区白塘镇的林先生。林先生告诉记者,他家准备在年内给大儿子装修套婚房,“听说在这次的活动中,店家都签了保证协议,保证是全年度最低的价格,刚好赶上了。”

同样来自涵江区的陈阿伯昨日特意打电话询问主办方:“这真的是年底最低的价格?”对此,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本次活动中,经销商与第三方机构签署了保证协议,承诺在本次直供会当中的价格绝对是全年的最低价,如果买贵了将会10倍返差。“也因此,这几天以来,报名参与活动的市民每天都在增加,我们也有信心能够超越第一届的热销场面。”

“接近年末,为了保证年度销量,在这次的活动中希望能以低价换得一些销量,到时候部分产品甚至还会亏本销售。”昨日,参与此次直供会的一建材商家负责人告诉记者,之所以能够保证是本年度的最低价,是因为厂家会补贴部分金额给经销商,要不然也不敢以这么低的价格来参与这次的工厂直供会。

另据介绍,在此次活动中,主办方设置的场地规模将会超越上一届的千人盛况,优惠力度也比上一届更大,同时,为了保证业主能够买到物美价廉的装修产品,在活动结束之后的7天内,如果对产品不满意,可凭订单到各品牌店无条件退单,“让业主无忧消费是这次活动的最大宗旨。”

□温馨提醒

联合商家:世友地板、好莱客衣柜、美尔凯特自清洁吊顶、萨米特陶瓷、和成卫浴、枫景阳台、志邦橱柜、鑫叶鑫欧尚、梦天木门、西门子家电优惠力度:消费者除了能够享受年度最低价以外,还可以享受诚意金抵用货款、免单以及豪华电器抽奖、获赠装修大礼包、工厂直补等多重优惠

报名热线:6196666

活动时间:2012年11月3日12时

活动地点:旷远锦江国际大酒店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