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汽车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别克S弯挑战赛福州站圆满收官
东风雪铁龙C4L广州车展国内首发
中国汽车快修连锁巨子 车骑王子诚邀加盟
路虎全新揽胜亮相2012巴黎车展
一汽丰田AAA保险续约仪式举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11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汽丰田AAA保险续约仪式举行

 

N本报记者 陈文华

本报讯 10月24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举行了一汽丰田AAA保险总对总续约仪式。AAA保险导入了全球领先的丰田标准工时概念、进行了在营销及保险业务等方面的专业培训,并在事故车返厂维修、快速定损、使用纯正零部件、丰田标准化作业、免费救援等方面形成了统一的标准。

AAA保险已在全国38个地区成功推广,共计导入394家一汽丰田经销店,实现覆盖率93%。截至目前,AAA保险占有率已达45%,续保占有率36%,保险事故车回厂率提高到82%。换修标准是零部件费用100%由保险公司赔付,且100%采用原厂零部件,赔付高效也是AAA保险的一大特点,5000元以下的案件,包括救援时间在内,可以保证一日定损,10000元以下的案件,三天内定损赔付,这在保险业内是最快的。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