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汽车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别克S弯挑战赛福州站圆满收官
东风雪铁龙C4L广州车展国内首发
中国汽车快修连锁巨子 车骑王子诚邀加盟
路虎全新揽胜亮相2012巴黎车展
一汽丰田AAA保险续约仪式举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1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汽车快修连锁巨子 车骑王子诚邀加盟

 

随着国内汽车产销量的不断增加,汽车后市场服务业也将逐渐成为中国又一支柱型产业。而车骑王子汽车快修连锁作为中国汽车快修业的先行者,自2006年浙江成立至今在全国十几个城市已发展连锁门店260余家。

时至今日,车骑王子已拥有了不可复制的核心优势:

一、车骑王子独创CQS漆面快速修复技术,直接改变了传统钣金喷漆工艺缺陷,达到漆面修复后直接抛光洗车。保证了对顾客“90分钟点修补,2~5小时局部快修”的承诺。二、车骑王子采用劳斯莱斯、宝马等顶级品牌汽车原出厂油漆品牌——美国PPG油漆,色彩保持力、附着力、硬度均达到原厂要求。在汽车喷漆质量上提供给客户终身保修的服务承诺。三、车骑王子拥有一套行业领先、成熟的、经过十多年市场验证的单店运营体系和连锁经营体系,通过“传、帮、带”、“老店带新店”的管理经验分享成功的盈利模式。保证了加盟商的稳定盈利和良好发展。

2012年车骑王子汽车漆面快修连锁正式登陆福建市场。诚邀有意加入汽车快修行业的投资者共赢璀璨未来。

总部加盟热线:400-8096-889官方网站:www.cheqishi.com。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