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娱乐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香港将播全裸性教育节目引争议 娱乐片?纪录片? 色情片?
张艺谋韩国获博士学位
孙燕姿前日产下儿子
崔永元四川当“馆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11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香港将播全裸性教育节目引争议 娱乐片?纪录片? 色情片?

香港nowTV购入英国节目
 

N南都

本报讯 香港免费电视大战迟迟未能正式开战,但几家收费电视台早已暗地发力。据悉,李泽楷旗下的nowTV因为早前直播游泳决赛大受好评,乘势在家庭、教育节目方面再往前一步,下月起首播由英国制作的性教育节目《The Sex EducationShow》,重新包装成《性教育,是这样的》推出。因节目内容前卫,由真人示范讲解性知识,展现真实的性器官,且不会打马赛克,属香港电视史上少见的全裸真人秀,引来争议。

《性教育,是这样的》共13集,包括认识男女身体、认识怀孕生育、认识性病及性行为、性欲的需要和态度等,为了令观众真实认识自己的身体,节目会毫不遮掩地将男女生殖器官展现于电视机前,会有不少真实的特写镜头,可谓香港电视史上开放程度甚高的性教育节目。

记者:是为博收视还是填补教育空白?

何丽全(nowTV高层):我们大胆买入这个具争议性的节目,是因为觉得作为收费电视,必须要做些与免费电视不同的节目。我们看完原版节目后,觉得非常具有教育意义,香港也很缺乏无论文字或书本方面的性教育教材。

记者:不送检是否面临风险?如何面对观众的反弹和争议?

何丽全:节目本身不需要送检,就像其他电视台的剧集也都不需要送检一样,没有这个程序。(对于观众的争议)我们好小心,我们之前做了一次试映会,邀请了好多嘉宾来看过,例如家长教师会、青年团体,90%的反映说好正面,他们也都鼓励我们多做。我们做这个节目是讲教育性,内容没有不好的东西,不要用其他眼光去看。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