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0版:财经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影院票房战愈演愈烈
三年后我省将有4个超千亿交易市场
海峡艺交会明年有6道“大餐”
推了“夜市”又开“早市”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11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理财产品卖不动,银行营销花样百出
推了“夜市”又开“早市”

 

N本报记者 李进

本报讯 今年以来,银行销售理财产品花样百出,此前多家银行推出“理财夜市”,现在又有银行推出了“理财早市”。在榕银行业人士称,下半年以来,理财产品收益率降低,已经从原来的“不愁卖”,变成“卖不动”。不过,采访中记者了解到,青睐银行理财的投资者可以关注早市产品,早市产品收益率明显较高。

昨日,记者登录光大银行官网发现,该行不仅推出了“理财夜市”,近期还推出了“理财早市”,“理财早市”开张时间为早7时至9时。该行宣称,早市产品均为精选高收益产品。

经记者比较,早市产品收益率明显较高,例如光大银行早市推出一款“年年盈”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5.1%,不过资金门槛较高,为50万元,其他类固定类理财产品收益均低于5%。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6、7月份央行连续两次降息之后,银行理财产品的主要投资标的市场收益下滑,因而理财产品收益较去年同期下降较多。10月以来临近年底,银行理财产品收益较此前略有提高,但目前类固定类理财产品中,还是难觅年化收益达到5%的理财产品。

工商银行一位不愿意具名的理财经理表示,由于收益率下滑,目前类固定类理财产品的销售也不是很乐观。他提醒,按照以往经验,四季度资金需求旺季,理财产品收益率通常会在年末表现比较突出,建议青睐银行理财产品的投资者可预留资金在四季末时购买收益较高的产品。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