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2版:时尚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型男新风
台江金融街万达搜搜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11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型男新风

 

N本报记者 陈志樱

凉意初现,各大品牌的秋冬时装大幕随之拉开。

本季男装在面料的选择上更加注重质感和观感的完美结合,羊毛和羊绒的混纺面料颇受欢迎,各类皮革的拼接和拼裁运用也更多出现。男人们如何穿得时尚又有范儿,“型男新风”告诉您。

冬季的大衣已经慢慢成为男人心中的主角,简单的土黄色工装大衣,与休闲感的针织衫、格子衬衫叠穿,不打领带的穿着方式让造型不再拘谨。

衬衫498元针织衫698元外套1580元便裤498元

GXG

极简风格永远是男士着装的硬道理,如果你既要配正装还想配牛仔裤,就选择这类的马甲。马甲498元

本季男装在面料的选择上更加注重质感和观感的完美结合,正如这款大衣,简单的款式实用,并突出品质面料。

外套1598元衬衫468元

I'MDAVID

皮装是秋冬男士们的基础必备衣物,正常男士的衣橱里,应该都能翻出至少两件才算对得起自己过冬的身体,本季男人们需要更具特点和自我风格的皮装搭配。

皮衣4980元 T恤398元便裤398元

双排扣大衣是本季男装重点之一,除了保暖外,更重要的就是方便在寒冷季节的室内,突出穿衣的时装性,衬衫搭配小蝴蝶结更具新意。

衬衫456元针织衫598元便裤498元

MindBridge

蓝色和银色的拼裁运用,在闲适着装中提点出精致感,搭配衬衫领带,造就时髦的绅士态度,也体现了细节胜于一切的男装搭配原则。外套1980元

修身西服+针织衫+小领结,很英伦式的风格着装,再加上一双改良款高帮休闲鞋,非常适合年轻的时尚男士。

便西1980元衬衫698元针织衫279元皮带498元

HPHomePages

皮衣若搭得不好容易给人以距离感,或者有过分张扬的印象,搭配一条英伦范儿的格子裤可以很好地起到中和作用。

T恤399元皮衣4799元

“内长外短”式穿法也将是本季非常流行的,为了增加穿衣的层次感,可以选择领角有特别设计细节的马甲。

马甲699元

Jack&Jones

户外风格的外套适合喜欢穿着舒适随意的男士们,搭配裤型的选择上也基本无忌讳。

裤子599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