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陈祖德托付弟子续写棋谱
阿尔滨将全面收购实德 中超附加赛逼近福建骏豪
体坛短讯
离开雷霆有隐情? 哈登被曝泡队友女友
全国乒乓球青年赛 41人骨龄检查没过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1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离开雷霆有隐情? 哈登被曝泡队友女友

 

N新体

作为上赛季联盟中的最佳第六人,哈登之所以被雷霆交易到火箭,在很多人看来,首要原因是雷霆无法开出令哈登满意的顶薪合同。不过昨日,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erezowens》却爆出一条惊人内幕,曾经与杜兰特、威斯布鲁克私交甚笃,与以上二位并称为雷霆三少之一的哈登,之所以被老东家突然交易,其实是因为泡上了队友的女友。

据报道,哈登在泡妞这个方面本事不小,除了与各种爆乳模约会之外,挖墙脚似乎也成为了大胡子的一大爱好。哈登的前女友特蕾娜就是他从肯扬·马丁手中挖来的“战利品”。而这一次,哈登又把目标对准了雷霆队友伊巴卡的女朋友凯莉·希尔森。有消息称,哈登被抓拍到在街上与希尔森搭讪。还有网站爆料称哈登与希尔森被“捉奸在床”。在事件暴露之后,这位上赛季的最佳第六人也在雷霆队友中失信,走人成为了他唯一的选择。而伊巴卡在代表西班牙征战了伦敦奥运会男篮比赛后,从雷霆得到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4800万美元的大合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