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直击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渣土车疾驰刮倒大樟树
少年撑伞托起占道线缆
海上搜救演练“最强力量”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1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连潘高架桥下,一大捆线缆被超高货车扯落,堵塞附近交通
少年撑伞托起占道线缆

少年巧用遮阳伞,撑起低垂线缆,公交车得以顺利通行(感谢市民王女士供图)
线缆垂地,堵塞交通,交巡警剪断线缆,并用挡板隔离
 

N本报记者 张硕 关铭荣 文/图

本报讯 “没想到一捆被扯落的缆线,竟堵瘫了交通,给早高峰出行的市民造成不便。”昨日上午7时30分许,福州连江路、远洋路、国货路发生堵车,罪魁祸首竟是一大捆垂地的线缆。为让车辆安全通过,一名中学生巧用路边岗亭的遮阳伞,托起线缆,帮助恢复交通通畅。

昨日早上,赶着去上班的王小姐途经此处时,被堵在远洋路和连江路路口。她看到,连潘高架桥下,一捆线缆低垂在道路上方,最低处仅有不到2米高,小车勉强可以通过,可公交车就没办法了。线缆占道,车辆不得不减速行驶,造成附近交通拥堵。

这时,路边一个穿校服的中学生,主动擎起路边岗亭的一把大遮阳伞,撑起低垂的电缆线。公交车得以通过,车上急躁的乘客都有点宽慰,纷纷称赞少年“很聪明”。交通也在他的帮助下,得到了些许恢复。

上午8时3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发现交巡警已将阻碍通行的线缆剪断,并用挡板将线缆隔在路边,交通终于恢复通畅。据警方称,因电缆线下垂,造成该十字路口处四个方向车辆滞留。据了解,当天凌晨,一辆超高货车经过此处,扯落线缆后,司机没有及时处理,造成拥堵。

感谢温先生拨打968111报料,奖励50元;感谢王女士提供图片,奖励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