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带紫淮山今起低价酬市民
的士走错路被多算了车费
电脑藏被窝舍友顺手牵羊
“医托”唱双簧患者又上当
交通短信平台开通提醒司机路况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1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脑藏被窝舍友顺手牵羊

 

N本报记者 汤先增 通讯员 洋中综

本报讯 周某非常羡慕舍友,都是在宿舍里使用笔记本电脑上网,而自己因上班很累,不能去网吧上网,渴望也能拥有一台电脑。观察已久的周某发现,舍友的笔记本电脑上完都藏被窝里,就趁着大家去上班时,将舍友两台笔记本电脑偷走。

小王、小叶、周某都在台江某餐饮连锁店内工作。5日下午2时许,小王下班回到宿舍时,发现自己的床铺被翻动了,藏在其中的笔记本电脑不翼而飞了。民警判断,其舍友周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当天晚上8时许,当周某准备离开餐饮店时,被民警当场抓获。

原来,案发当天,周某因换衣服回到宿舍,想起小王和小叶的电脑都是藏在被窝中,他看房内再无他人,就将两部电脑装进自己的一个蓝色提包后离开。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