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频买遗失身份证 骗了近20万手机费
福州黎明中学高三违规补习还要额外收费?
保险公司伪造“出生证明”骗保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1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黎明中学高三违规补习还要额外收费?

 

N本报记者 缪星象

本报讯 “不是有规定不让学校给毕业班周末补课吗?”近期,福州黎明中学一高三学生反映,他们在学校里收到问卷,询问是否愿意周末补习。校方表示这是同集团辅导机构的行为,与校方无关。

这位同学说,这几天一些毕业班的同学在学校里收到一份“问卷”,让学生自行决定是否在周六补习。“每人一节课交5元辅导费,周六上8节课。”

“补习班不是学校办的。”福州黎明中学高中部的工作人员昨日表示,毕业班的学生确实收到了补习问卷,但这是“黎明同声书斋”发的,不是学校行为,收费情况与学生所说的一致。这位工作人员表示,黎明同声书斋举办者和黎明学校有密切关系,“是一个集团的”。

记者从福州市教育局民办教育管理办公室了解到,今年7月,省教育厅出台新规,今年秋季开始,全省统一取消初三、高三年级周末补课。民管办表示,对于黎明中学的情况他们将进行了解,并要求学校严格按照教育厅的规定进行教学。

一同学拨打968111提供新闻线索,奖励8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