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福州新闻·时政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半躺玩iPad 腰椎间盘易突出
福州上月空气 优良率达100%
两岸志愿者西河演练水上救援
“两马”体育联谊赛 昨在马尾开幕
洋里特大桥翻修 20日通车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岸志愿者西河演练水上救援

 

N本报记者 李熙慧 黄启鹏

本报讯 昨日上午,福州闽江西河水域,两岸红十字水上救生志愿者进行了复杂水域救生演练。此次演练是2012年海峡两岸红十字志愿服务交流活动的其中一环。演练中,志愿者们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练习了岸上抛掷救生设备、急流中救人等内容。志愿者洪强介绍,站在岸上往水里抛掷救生设备看似简单,其实也有很多技巧,溺水者被激流从上游冲下,救生设备要扔到他们身旁并不容易。

昨日下午,在福州仓山消防中队训练基地,两岸红十字志愿者还围绕各类灾害中的城市救援展开了交流。据介绍,志愿者们随后将前往武夷山红十字志愿服务基地、厦门市红十字备灾中心、水上救生志愿服务基地等,开展交流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