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福州新闻·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偷录的对话 法庭不予采信
伪造证件租车 先租后卖骗14万
超市小票充罚单 夹在雨刮器上
购房合同签了定金也交了 房东突然反悔了
因感情纠葛 95后情侣跳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1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磅追踪 “年轻男女跳江疑是一对情侣”追踪
因感情纠葛 95后情侣跳江
事发福州解放大桥;民警表示,跳江者下落不明,生还可能十分渺茫
 

N本报记者 张硕 通讯员 程敏琴

本报讯 前天晚上9时30分许,福州解放大桥上一对年轻男女跳江,两人瞬间被江水吞没。由于当时正值江水涨潮,江面昏暗,负责搜救的福州水上派出所经过一番搜寻,没有发现两人踪影。截至昨晚9时许,福州警方称两名跳江者仍下落不明,生还可能已十分渺茫。

记者昨日从福州警方处了解到,这对年轻男女跳江,涉及三名少男少女之间的感情纠葛:少男选择了前女友,现任女友绝望跳江,少男跳下救人,却双双被江水卷走。

跳江女子小思(化名),1996年出生,重庆人;跳江男子小新(化名),1997年出生,福州福清人。两人是情侣关系,已交往一年多。11月12日晚上,小新在解放大桥上和女友小思“摊牌”,表示自己选择了之前的女友小薇(化名)。据了解,小薇是小新的初中校友,1996年出生,福州闽清人,当天晚上的“摊牌”中,小薇也在现场。

昨日,福州仓山临江派出所民警称,两人跳江后,路人报警。民警赶到时,小薇已经吓得说不出话。小薇称,当晚三人约在解放大桥附近一个公园,要彻底“摊牌”,让小新做最后选择。当晚,犹豫不决的小新最终选择了小薇,绝望的小思当时还笑着对两人说“祝你们幸福”。随后小思离开,没过多久,小新接到了小思的电话,便立即带着小薇赶往解放大桥。

这时,小思已经蹲在解放大桥护栏外侧,回头看到小新跑来后,一句话也没有留,就跳入滚滚江水中。小新看到后,也立即跳入江中。“他要去救小思。”小薇告诉民警。

民警称,三人早已辍学在家,由于年龄尚小,没有正式工作。三个少年的感情纠葛,因为不冷静处理,酿成悲剧。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