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民情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百米人行道树坑还空着
违建拆了 一堆垃圾要清走
三环路上一道低坎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11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米人行道树坑还空着
地点:湖东路和观风亭街交界处
人行道上一排大坑,留下安全隐患
 

N本报记者 黄婧 龚思哲 林丹 文/图

【市民反映】昨日,福州的陈先生拨打本报968111反映:湖东路人行道往观风亭街方向,人行道有十多个空树池,对行人出行影响很大。

【马上核实】昨日,记者在路口靠工地一侧的人行道上看到,100米左右的路面上,排了12个方形树池,这些树池边缘和路面齐平,中心部分凹下十多厘米,树池占了人行道的快一半。

附近的居民陈女士说,她上周经过观风亭街时,也不小心跌到了树池中。“一不注意就摔了,没有围挡,也没有警示标志,很是危险。”

【记者连线】昨日记者联系了福州市园林局。福州绿化工程处赵科长到现场查看后告诉记者,虽然观风亭街绿化属于园林局养护,但因为未植树的这一段人行道仍然在施工,还未移交给园林局。

记者随后联系了附近工地的施工单位恒力金融项目工程,相关负责人游经理告诉记者,2008年时,工程因为地下室施工,向市政工程申请借道,将人行道围挡,围挡时,福州市园林局把树给撤走了。今年上半年,地下室施工好后,人行道围挡解除了,所以路上会出现十多个空树坑。游经理还表示,他们近日已经接到园林局的通知,将尽快在这星期内把树种上。

感谢陈先生报料,奖励5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