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警方昨公布偷猎举报热线
大货车玩“接肢” 变成了“水罐车”
打车遭遇调包计 百元真钞成了假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货车玩“接肢” 变成了“水罐车”

 

N本报记者 朱敏敏 通讯员 建新综 实习生 唐山

本报讯 14日上午早高峰时段,福州建新派出所民警在洪塘大桥巡逻时,发现一辆红色大货车,车尾部被加长,车厢后部居然还站着一个人,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民警上前将车拦下,司机称,该车是用于苗木灌溉,为了方便灌溉,才对车厢尾部进行了焊接和加长,并安装了抽水马达和送水设备。现场民警还发现,该车司机还存在未携带驾驶证就上路驾驶的情况。

后民警根据相关情况,对司机进行了处罚:根据道路安全法和相关规定,在三环路早晚高峰大货车禁行规定,违反禁令标志,罚款150元扣3分;未携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罚款20元,扣1分;擅自改装机动车结构,罚款1500元,并被要求强制整改。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