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今日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苏树林会见吴伯雄
十八大报告单行本今起发行
“三代人眼中的福建”
第三十四次会议推迟举行
新一届政府将鼓励 地方金融改革试点
我国收入差距扩大趋势减缓
莆永高速 莆田段建成通车
我省将为2013届毕业生 办72场招聘会
签约40项目 总投资近200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代人眼中的福建”
本报摄影记者一家三代用镜头记录了时代变迁;袁荣祥昨参观该摄影展
 

N本报记者 缪星象 关铭荣

本报讯 由福州市文联、市摄影家协会主办的《三代人眼中的福建》摄影展日前在林则徐纪念馆展出。昨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袁荣祥参观了摄影展。

《三代人眼中的福建》由福州老一辈摄影工作者杨北钊、其女杨婀娜、外孙包华的作品组成,展示三代摄影记者半个多世纪记录下的时代变迁。

今年八十高龄的杨北钊先生出生于印尼,1955年初回国,历任中国新闻社福建分社摄影记者、主任记者,中国华侨摄影学会理事,福建省华侨摄影学会副秘书长等。展出中,他的作品集中表现了新中国成立初期的峥嵘岁月和重大历史事件、1959年天安门前的国庆十周年现场等。

杨婀娜曾在福州晚报、福州日报等多家媒体任摄影记者。她的作品记录了改革开放后国内包括福建等地发生的新变化。

80后的包华,是本报摄影记者,他的作品则体现新世纪我国时代变化与市民生活变迁。在影展新旧对比板块,观众可直观地感受到现代榕城和过去的对比、城市发展之快、市民生活变化之大。此次摄影展于本月8日开幕,展出将持续到本月24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