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国际综合/特别报道
3上一版  下一版4
 
美前中情局长聘请版权律师
韩拟本月23日在延坪岛军演
“背包山地车”
遇难幼童每人将获赔1500美元
40岁主妇网恋4年 给情人汇款200余次
吃货遇车祸成植物人 蛋烘糕将他唤醒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埃及校车事故”追踪
遇难幼童每人将获赔1500美元

 

当地时间17日,埃及中部艾西尤特省曼费卢特市一辆载有约60名幼童的校车横穿火车道,躲闪不及与飞驰而来的火车相撞。据埃及卫生部统计,事故已导致51人遇难,另有17人受伤,遇难者多为4~6岁幼儿园学生,死亡幼童每人将获赔1500美元(约合9400元人民币)。

埃及总统穆尔西17日责成总理、国防部长等官员向遇难者家属提供必要的帮助,并要求相关部门立即着手调查事故原因,严惩责任人。埃及运输部长在事故发生后引咎辞职,穆尔西还接受铁路局局长辞职。据埃及首相办公室信息,遇难者家庭每户将获得1500美元抚恤金,伤者家庭每户则将收到900美元(约合5600元人民币)补偿。        (国际在线)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