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9版:财经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出租车有望刷银联卡付费
中国十佳民宿厦门占5席
今年榕新开3条国际包机航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1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年榕新开3条国际包机航线
为福州至济州、首尔、曼谷,游客前往上述三地省时又省钱
 

N本报记者 朱丽萍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福州旅游市场获悉,我省鼓励国际航线加密,今年我省新开辟多条国际包机航线。据悉,今年新开通的3条国际航线均为中国国旅(福建)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包机航线,分别为福州—济州、福州—首尔、福州—曼谷3条国际航线。

“国际包机填补航线空白,方便福州市及周边地区游客出行。”福州国际航空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称,由于福州空港的国际航线长期以来数量偏低,致使福州市及周边地区旅客出行韩国及曼谷只能取道上海、香港、广州、厦门等地,极为不便。中国国旅开辟的国际航线,为游客出行提供了更便捷的选择,福州开辟包机游将促进航空市场发展。

据了解,福建省人民政府与中国民用航空局签署的加快推进海峡西岸经济区民航发展会谈纪要提出,将加大对福建航空运输市场开发培育的支持力度,拓展境外航线。上述三条国际航线开通,福州游客前往上述三地省时又省钱。路上行程从原来的半天甚至1天,缩短到了2~3小时,出游费用还节省20%~30%。

昨日,记者从福州多家旅行社了解到,泰国包机游包含“泰国金品质美食团”、“普吉岛浪漫之旅”、“泰新马全景之旅”多种线路。据悉,泰国包机游与传统的低价泰国游不同,其品质全面提升,线路中对景点、餐饮及住宿标准进行升级。

为方便福州游客出境游,同时也吸引更多外国游客入闽游,接下来中国国旅还将开通直飞越南以及雅加达的包机。此外,目前也正在筹备开辟福州直飞越洋国家航线,即福州直飞欧洲包机航线。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