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楼王大四房,综合体上幸福居所!
风靡全球大牌原版音乐剧福州限量版重装贺岁首演
贵安新天地直达福州主城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1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风靡全球大牌原版音乐剧福州限量版重装贺岁首演

《巴黎圣母院》音乐剧剧照
 

2013年1月4日至1月6日,风靡全球的音乐剧《巴黎圣母院》将在福建大剧院的舞台上揭开神秘面纱。由于中文版制作在即,其他语言版本将在本次巡演后告别中国市场,这意味着,“融侨会10周年艺术盛典·音乐剧《巴黎圣母院》福州首演”同时成为英文版的谢幕演出。

横扫全球票房和音乐大奖

“太美了,绝对令人难以置信,每一位演员、场景、舞蹈、编排、导演,整个演出都非常好,绝对震撼。我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真是太值了。”国际著名影星索菲娅·罗兰这样评价。

当音乐剧《巴黎圣母院》1998年在巴黎问世时,以连演126场、一个月内200万张门票悉数抢购一空的首演气势震荡整个欧洲剧场界。它的全球公演场次至今已逾3000场,创下直接剧场观众800多万人次的纪录,辉煌成就完胜《悲惨世界》和《西贡小姐》,斩获“最佳年度演出”、“最佳音乐剧”、“最佳世纪歌曲观众奖”等30多个国际大奖,剧中的单曲《美丽佳人》更是获得“世界音乐奖”,被众多著名歌手翻唱,后来居上成为与韦伯经典音乐剧《猫》和《歌剧魅影》分庭抗礼的法国音乐剧新代表,跻身“世界四大音乐剧”之列,是迄今为止“法国制造”的最成功的音乐剧。

空前绝后“限量版”

“融侨会10周年艺术盛典·音乐剧《巴黎圣母院》福州首演”联合主办方之一的融侨集团透露,《巴黎圣母院》在全球范围内拥有7种语言版本,辉煌的表演场次和观众人数包括:拉斯维加斯200场,200000位观众;加拿大350场,750000位观众;伦敦600场,600000位观众;法国750场,2500000位观众……还在比利时的布鲁塞尔、瑞士的日内瓦、俄罗斯的莫斯科、荷兰的阿姆斯特丹等城市巡演,并创造了亚洲巡演150场的演出纪录。

据悉,《巴黎圣母院》明年起将制作中文版,其它语言版本随之退出中国市场,此次巡演也成为该剧英文版在华的“告别演出”。由于福州是本次巡演的最后一站,这使得音乐剧《巴黎圣母院》的福州首演成为真正意义上英文版的谢幕演出,福州观众以后恐难再有机会在家门口欣赏到这部以法国本土演出最强阵容出演的音乐剧。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