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热销依旧价格止跌,年末楼市翘尾?
一周楼市观察
买大房子不如送大面积
3平方米“袖珍房”出现 解蜗居之困还是燃投资之热?
的士涨价咱坐公交
12月预计在售112盘 年末冲刺谁“惠”得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11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12月预计在售112盘 年末冲刺谁“惠”得胜

 

N海都房网数据组 本报记者 邱岩

岁末,楼市也开始更加热闹起来。

据海都房网数据统计,12月预计共112个楼盘在售。从区域分布上来看,仓山区占比最大,占22.3%,共25盘在售;闽侯县紧随其后,占比20.5%,共23盘在售;晋安区排名第三,占17.9%,共20盘在售。在售项目类型分布方面,12月在售住宅共83个,占74.1%;商住项目共20个,占17.9%;纯商业项目9个,占8%。

另根据本网统计,截至11月29日福州新建住宅成交2119套,253942㎡,已经超过9月和10月的成交数据,鉴于数据的滞后性,本月的数据更能反映出“金九银十”的“热”。据开盘调查,本月共有12个楼盘开盘,环比10月减少了2个楼盘,开盘项目中11个为纯住宅。进入年关,许多楼盘开始年末冲刺,其中特价房源不断增多。

那么,究竟是哪些楼盘推出特价优惠?年终活跃的楼盘都是哪些?海都房网推出12月可售楼盘统计,提前预知楼市冷暖!

登录方式:进入海都房网首页—浏览左侧“热点专题”栏目—点击相关专题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