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0版:娱乐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李云迪谈与王力宏关系:相识多年有很多话说
苦练三年演完《一代宗师》 张震成八极拳高手
冰心孙子毁损墓碑被诉双方同意调解
章子怡李冰冰参加致公党党代会
华少一家曝光
《王的盛宴》雇水军护口碑:疯狂被黑在先
《让熊猫飞》北京798也拍电影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12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云迪谈与王力宏关系:相识多年有很多话说

成龙曝光两人拿熊猫的照片
 

N南都

本报讯 30岁,对于“钢琴王子”李云迪来说是不平静的一年:央视春晚一曲《金蛇狂舞》让李云迪与王力宏的名字开始屡屡出现在娱乐版的头条。与张惠妹合照时的牵手疑云、被网友发现与王力宏一起观看《少年派》,面对与王力宏(36岁)关系的种种揣测,李云迪通过公司表示不会回应,称不想被过度娱乐化。

四五年前已识王力宏

“我跟力宏四五年前就认识了,之前的音乐会他来捧过场,上次我去台北时他和黑人(陈建州)也在家很热情地招待了我。我们俩是很好的朋友。”对于两人的关系,李云迪这么概括,“力宏对钢琴和音乐非常了解,在他面前只要提起音乐就会有很多话说,而且会聊得很开心。”对于目前正忙于的个人钢琴音乐会是否会邀请王力宏当嘉宾,李云迪表示:“我有这个想法,但还需要时间去落实,可能在以后吧……其实不只力宏,我的好朋友谭晶也会加入进来,有可能是我们三个人一起表演,各自发挥特长,但具体内容还没有定下来,演出时间也没有确定,但我们确实经常在一起讨论这件事。”

两人入单身俱乐部

李云迪的好友还有房祖名,两人还搞了个“单身俱乐部”。“我跟房祖名、谢霆锋都是几个月前认识的,大家在北京的时候经常会聚一聚,于是开玩笑说大家都是单身,不如凑一起搞个俱乐部。但这只是随口说的一个名字,好玩而已。”据他透露,王力宏也参加了,“因为我跟力宏也是很好的朋友。今年光棍节之前力宏来了趟北京,我还请他去家里聚了聚。”

单身但向往婚姻

对于爱情,以及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李云迪称还没有考虑到这一步,一切还是顺其自然比较好。“因为缘分跟音乐一样需要自己去感觉,需要遇到生命中对的那个人。不过我找到了那个人以后一定会与大家分享。”但同时他也表示很向往婚姻。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