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9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贝奥运快艇拍卖“乏人问津”
巴拉圭外援无钱治病去世
皇马队长袖标“张冠李戴”
三少年球员 面临过失杀人等3项指控
加图索向裁判出黄牌
沙尔克04建球迷墓地 德国球迷疯抢
首节罕见丢了40分 福建男篮从未赢过江苏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皇马队长袖标“张冠李戴”

阿丹(右二)将袖标交给佩佩
 

N小美

本报讯 昨天的欧冠赛场上,在皇马主场4∶1大胜阿贾克斯的比赛中,出现了让皇马球迷不解的一幕,当卡卡被换下场时,穆里尼奥站在场边一脸不满的样子,挥舞手臂向球场内的皇马球员大喊着什么。

发生了什么呢?原来,卡卡下场后,队长袖标交由阿丹佩戴,而穆里尼奥则大喊提醒,示意阿丹把袖标交给佩佩。因为卡西利亚斯以及拉莫斯等人轮休,皇马本场比赛的队长是卡卡。发挥出色的巴西人在第71分钟被小将何塞-罗德里格斯换下,当时卡卡把袖标交给了卡瓦略,卡瓦略递给了纳乔,纳乔则把袖标交给了皇马本场比赛的门将阿丹。但是阿丹戴着袖标没超过5分钟,电视机镜头扫在了佩佩身上。刚才戴在了阿丹右肩膀的袖标,眨眼间出现在佩佩的手臂上。

赛后,穆里尼奥也解释自己当时的举动,他说:“皇马队长安排是根据入队的时间。卡卡比C罗早来了15天,所以他是队长。如果佩佩首发,那佩佩就是队长。当卡卡下场了,而佩佩已经在球场上,换而言之当队长的就是佩佩。纳乔可能以为是阿丹,但是实际上不是。你不得不尊重俱乐部的传统。”

欧冠战报

皇家马德里4:1阿贾克斯

AC米兰 0:1泽尼特

多特蒙德1:0曼城

奥林匹亚 2:1阿森纳

圣日耳曼 2:1波尔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