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国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运钞车载6亿现钞高速侧翻
国务院追授罗阳航空工业英模称号
吃过黄金大米的儿童拟每户补偿8万元
广东深化改革拓展发展新空间
胡锦涛在贵州考察
刘奇葆在北京调研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12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运钞车载6亿现钞高速侧翻
事发广西,后安全转移
现钞被转移到另一辆运钞车上
 

N中新

本报讯 12月5日,广西泉南高速公路桂柳路段波寨服务区附近一辆大型运钞车侧翻,广西桂林市永福县警方快速出警执行护卫任务,历时四个半小时,成功转移车上6亿元现钞。

永福警方介绍,当天中午12时,永福县公安局广福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转警,泉南高速公路桂柳路段波寨服务区附近有一辆大型运钞车侧翻,车上装有大量现金。接警后,广福派出所全所民警火速赶往现场。

据现场人员称,该车上装有桂林某银行约6亿元现钞,为了确保该车上的资金安全,派出所领导马上打电话向广西森林公安局黄冕派出所请求增援,警方与高速交警、押钞员在事故现场附近设置警戒。

下午3时,银行从柳州紧急调来的一辆运钞车赶到事故现场,现场人员将侧翻车辆的后厢打开,开始将侧翻车上的现钞转移到另一辆车上。

运钞车驾驶员吕某称,当时他驾驶运钞车以时速60公里的速度行驶,驶出潮水隧道后,在踩刹车的时候,车辆碰到高速路隔离带,车辆方向失控,导致车辆侧翻。

下午4时30分,320箱约6亿元现钞全部被安全转移到另一辆车上,并继续由押钞员运往目的地。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