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8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与电镀厂为邻 村民“受气”十年
五事业单位招研究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12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五事业单位招研究生

 

N本报记者 陈盛钟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公务员局了解到,莆田市排水管理处、莆田市科技情报所等5家事业单位日前集中选聘高层次人才,要求报名者学历在硕士研究生以上,报名时间截至本月31日。

据了解,此次参与招聘的5家单位均为财政核拨事业单位,分别为莆田市排水管理处、莆田市科技情报所信息编辑部、莆田市生物工程研究所、莆田市水产科学研究所和莆田市环境信息中心。招聘岗位5人,要求学历在硕士研究生以上,并符合相关专业要求。

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可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个人简历、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附照片)、身份证及所有相关证书的复印件各一式二份送(寄)至招聘单位主管部门人事科(或办公室)。招聘采取结构化面试和综合素质考核评议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