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3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咖啡如何拉花咖啡豆怎么挑?
它能让孩子实现军事梦而且不像游戏会上瘾
徐铮+王宝强+黄渤笑死人
留学英美怎么争取奖学金?
原价50元的下午茶这里25元就能秒杀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它能让孩子实现军事梦而且不像游戏会上瘾

团团赚本次推出的软弹枪
 

N海都网记者 陈旭雯

海都网讯 枪战游戏是男孩子的最爱之一,不过这年头电脑游戏几乎垄断了这一种乐趣。可是孩子经常玩电脑不仅伤害眼睛,还容易染上网瘾。有没有一种方法,既能让孩子过把军事瘾,又不伤害身体呢?别急,海都团团赚近期到货不少好东西,可以满足你这个愿望。

目前,海都团团赚到货多款电动软弹枪,可以进行多人对抗游戏。首先要特别说明这款玩具的安全性,这些游戏枪均采用质地柔软的软子弹,并经过了有关国家标准的检验。射击后子弹会像吸盘黏附在光滑物体的表面,在多人对抗游戏中不小心射击到对方身上也不会有伤害,增加了游戏的趣味性。软弹枪的最大特点就是既刺激又安全,是热爱武器的孩子最心仪的玩具,也适合大人和孩子一起游戏。

购信任,购喜欢,购划算,尽在海都团团赚!本站支持自助购物,不支持现金交易,不支持现场选购。页面上设有咨询QQ和咨询电话。

购买方式:只要登录海都团团赚(ttz.Nhaidu.com)注册成为会员,即可参与抢购。本次团购不限购买数量,通过支付宝或网银完成交易。您可以通过网页上方的“搜索”栏目,输入“软弹枪”进行查找。更多详情,请登录海都团团赚(ttz.Nhai-du.com)。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