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5版:娱乐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元芳火了狄公出走 你怎么看?
@童瑶 别再提张默了
明晚看《舞动南美》
克莱德曼钢琴音乐会主打“浪漫”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微访谈
@童瑶 别再提张默了

 

N本报记者 高敏

本报讯 日前,《民兵葛二蛋》在北京、浙江、河南、湖北四大卫视热播,主角是张默,童瑶曾是他大学时的恋人,他们更在2003年爆出女方被打事件。如今都在演艺圈发展的他们已经形同陌路,谈及恋情,童瑶坦言,自己仍与学生时代的爱情观一样,没有爱就不能在一起。

童瑶在新作《民兵葛二蛋》中饰演的孟喜子是村长的女儿,与黄渤饰演的二蛋指腹为婚。身穿粗衣、布鞋,梳着两个大麻花辫,童瑶在剧中的造型像极了《我的父亲母亲》中的章子怡。童瑶表示,自己已经习惯“小章子怡”的称号,但希望有一天观众看到自己就会说童瑶。问及谁是偶像,童瑶答说周迅,“希望像她一样以作品说话,在镜头前强烈地表现自我。她虽然娇小但张力无比大,她的眼睛很纯净,看得出她很爱这个职业。”

张国立之子张默,在童瑶的人生中刻下了很深的印记。曾在中央戏剧学院相恋的他们,女方因与学校老师的绯闻而遭男方毒打。如今事隔多年,童瑶自爆有很多高富帅追求自己,但自己希望能找一个像黄渤一样幽默的男友。童瑶作客参加本期微访谈,请求粉丝别再提张默了。

参与方式:#海都问童瑶#+问题+@海都娱乐,征集时间截至2012年12月19日12:00,我们会收集粉丝的问题让童瑶作答。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