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5版:娱乐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元芳火了狄公出走 你怎么看?
@童瑶 别再提张默了
明晚看《舞动南美》
克莱德曼钢琴音乐会主打“浪漫”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12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克莱德曼钢琴音乐会主打“浪漫”牌

 

N本报记者 陈娟娟

本报讯 日前,理查德·克莱德曼中国二十年纪念音乐会的巡演已拉开帷幕,首站演出在重庆大剧院,经过11个城市的12场演出后,理查德·克莱德曼将于2013年1月2日晚在福州市体育馆与榕城观众见面。

12月14日克莱德曼重庆演出现场,最大亮点就是“浪漫”。无论是演奏的曲目、现场灯光的颜色,还是克莱德曼的着装,“浪漫”二字贯穿了音乐会的始终,这也正好印证了这次巡演的主题——浪漫中国行。其实“浪漫”二字对理查德·克莱德曼来说,不是今年才有的,他在中国人的眼中,一直以“浪漫钢琴王子”相称,虽然中国巡演二十年,年近60岁的理查德·克莱德曼带给中国人民的浪漫是没有变的。在福州音乐会的现场,乐迷也会收获一份不一样的浪漫,期待中。

演出名称:三盛之夜——理查德·克莱德曼中国巡演二十周年纪念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3年1月2日19:30

演出地点:福州市体育馆(群众东路70号)

演出票价:VIP1580元、1280元、880元、580元、380元、280元

订票电话:13348255110、0591-83779066

本报热线:0591-968111指定用琴:哈曼尼钢琴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