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教育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电动车换电池优惠继续放送
周日跟名师学琴、赏曲、吟诗
当农夫摘橘柚享亲情
保险柜开锁968111也拿手
定制床垫送老人好睡眠
重新粉刷三天住“新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12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动车换电池优惠继续放送

 

本报讯 海都便民近来推出的天能电动车电池,受到不少福州市民的青睐。岁末年终,为回馈更多读者,海都便民决定将优惠期延长一周,12月24日前,每天前50名拨打968111热线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订购电动车电池的读者,除享受减免50元的优惠,还可获赠价值20元的保暖骑行手套一副。

业内人士指出,冬日里电池的储电能力易受到低温影响,因此每天无论骑行多少路,晚上最好把电充满,让电池保持足电状态,才能延长电池寿命。此外,挑选一款大功率、高容量的品牌电池也很重要。

海都便民对商家进货渠道严格把关,保证所有电池均为原厂原装,福州三环内可免费上门安装,保修一年,如有质量问题,便民师傅将上门为您免费维修,若电池需寄回厂家检测的,也会为您提供备用电池。

(陈燕燕 陈星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