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健康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听专家解读体检报告里的“密码”
老人重新“长”好牙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12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人重新“长”好牙
即刻种植牙成“尽孝之道”
 

N刘世华

老人强忍缺牙之苦孝子喜获尽孝之道

61岁的黄大爷不知什么原因日渐消瘦,这可急坏了孝顺的儿子。后来去医院检查,原来问题出在了牙上。原来黄大爷三年前掉了两颗牙,之后一直佩戴活动假牙,目前的症状就是因为活动假牙越来越不适,影响了咀嚼功能,进而影响消化,造成了身体的消瘦。黄大爷说:“这个活动假牙戴着其实一点都不舒服,经常磨得我牙龈疼,而且还口臭。儿女们都孝顺,但是他们工作忙,我实在不想给他们添麻烦,所以就一直这么凑合着戴,没想到最后还是被‘发现’了。”

经朋友介绍,黄大爷被儿子带到了星萌芽种植牙专业机构。该机构口腔专家胡主任给黄大爷做了详细的口腔检查,并设计了最经济、最科学的种植方案。在种人工牙根的当天,尽管胡主任告诉她几乎没有任何疼痛,可是他还是有点担心。种植牙手术很快就完成了,黄大爷惊奇地说:“原以为种牙会遭多大的罪呢,谁知道手术中几乎没啥感觉。”

“种植牙技术经过半个多世纪的检验,已经日益成熟,不但手术微创无痛,而且成功率高。”星萌芽口腔专家胡主任告诉笔者,能承受拔牙就能种牙。

即刻种植牙助您“元旦”尽孝心

普通种植牙技术在拔牙后,患者需1至3个月的愈合等待期,缺牙状况要持续3个月左右,这对于迫切想解决缺牙困扰问题的患者来说是一种折磨。为了满足广大缺牙患者快速修复缺失牙的需求,经过多年精心探索,更加简单、高效的微创即刻种植技术诞生。

微创即刻种植牙技术,实现了普通种植技术突破,以微创方式拔除患牙,清创后即刻植入“人工牙根”,即拔即种,即刻有效防止牙槽骨萎缩和病变,即刻镶复过渡假牙,即刻恢复口腔健康和面相美观,将普通种植需要等拔牙窝3~6个月的愈合时间缩短到40分钟左右,极大缩短了患者就诊时间,患者无需多次来回医院就诊,轻松摆脱缺牙困境。

除了快捷、高效等特点外,即刻种植牙技术具有以下独特优势:精确定位,成功率高,治疗过程安全无痛苦;有效防止牙槽骨和牙周组织吸收、萎缩、变形等;镶牙不伤邻牙,且更好地保护邻牙;牢靠稳固,可承受正常的咀嚼力,无需基托与卡环,不会导致味觉迟钝和不适感,咀嚼食物有味又有力,咀嚼效率可恢复到真牙水平,美观、自然、舒适如同真牙。

签约种植无担忧星萌芽五年成功种植9000余例

星萌芽种植牙专业机构是福建省最早成立的种植牙专业机构,秉承“专研种植牙,尽造好牙齿”的精神,引进全套高、精、尖口腔种植设备,定期邀请德国及中国香港、广州等地区口腔种植权威专家来院会诊。五年来,该机构成熟开展应用韩国奥齿泰、德国ANKYLOS等全球知名种植牙系统,成功实施种植牙修复9000余例,位居福建省前列。

星萌芽实施“签约种植”,承诺“五年包退包换”、“中国人保(PICC)质量承保30年”等售后服务及保障,受到了越来越多牙缺失朋友的青睐,使其成为福建省口腔种植领先品牌。

更多口腔种植及缺牙难题可致电0591-87665155咨询。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