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1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莆田市“正荣杯”诚信知识竞赛14日圆满落幕
导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12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莆田市“正荣杯”诚信知识竞赛14日圆满落幕

 

12月14日,以“构建诚信莆田,共创和谐社会”为主题的莆田市“正荣杯”诚信知识竞赛,在正荣·财富中心20000平米音乐喷泉广场圆满落幕。莆田市相关领导、市诚信促进会会长陈文儒、正荣莆田区域总经理林朝阳等出席,荔城区、城厢区、涵江区、秀屿区、仙游县各大诚信促进会、莆田一中、正荣(莆田)区域公司等八支参赛队伍各显风采。同时,与会领导对正荣集团“配套先行”的诚信开发予以了高度评价。

作为本次活动承办方,正荣集团15年来以实际行动在‘诚信莆田’建设做出了表率。从“变安置为安居”到“变安居为宜居”,正荣集团为莆田勾勒出幸福和谐的都市生活。而如今,在莆田都市化发展转型的道路上,正荣集团以身作则,以世界级眼光打造适合海西都市圈核心地标项目——正荣·财富中心,让中国顶级都市形象复合体在莆田扎根,并发挥重要作用。

笔者现场了解到,赛后,各级领导和现场观众共同参观了正荣城市品牌文化馆,鉴证了正荣与城市共成长的核心理,更加感受到正荣集团为传承莆田城市历史人文、塑造莆田城市文化地标的积极贡献。

作为中国顶级都市形象复合体,正荣·财富中心以前瞻性眼光,聚焦未来大海西发展,打造商业、办公、居住、餐饮、文娱等于一体的海西都市圈核心地标,并以八大顶级中心价值为骨架,打造海西都市圈核心标志区。不仅从建筑上塑造海西都市核心地标,更从文化、商圈、宜居等方面成为大海西当之无愧的都市名片。

在项目现场,笔者深切体验到正荣·财富中心秉承“项目开发,配套先行“的诚信精神,尤其顶级城市文化中心——20000平米海西第一音乐喷泉广场&水幕电影的开放,标志着莆田顶级城市文化中心的崛起,带给整个海西独特的文化魅力。

“诚信开发是对社会的一种责任。”正荣莆田区域总经理说,“正荣·财富中心的诞生,就是要推动莆田都市化发展转型,让莆田纳入海西都市圈,成为世界又一顶级都市地标,为莆田的幸福生活、为莆田的都市繁华贡献项目的一份力量。”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