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8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武夷学院的苍蝇网友纷纷吐槽
围观团
明星家产官司不断本期节目帮你算算
饼干点火就着能说明热量高吗?
福州收藏爱好者们请对“西汉珍稀文物”保持警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围观团

自习室里的“让座”
@福建师范大学微吧:近日,在武汉大学图书馆,有的同学占了座位中途需要长时间离开时,就留下温馨小字条,在某个时间段让出座位,把占座改为让座。其实只要文明占座,多一点礼让关怀,就可以充分利用学习资源,共享美好图书馆!

(翁海霞)
“树在囧途”
@福州漂流瓶:在福州通湖路上,连树都开始囧了。瞧,树池内的图案,俨然就是一个“囧”字,而树干则成了“鼻子”。

(翁海霞)
梦露版圣诞老人
@介子非:这个应该是今年东莞最大、最囧的圣诞老人——梦露版圣诞老人,双手压住被风吹起的裙摆,一脸尴尬、羞涩的表情,原来圣诞老人穿蓝色底裤。

(翁海霞)
我就是不要进笼子!
@alice52tvxq:宠物店里,狗狗不愿进笼子,于是各种耍赖,尽显二货本色。这就是你们心心念念的哈士奇啊!
 

更多热图请登录海都网(www.Nhaidu.com)全民记者板块查看。身边新鲜事、突发事,只要拿起手机登录新浪微博@海都网,将内容描述清楚,就有可能见报,并获得10元至200元不等的稿费。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