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7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今起楼盘评选公示
“望江云海”列入莆田36景
路面缺口已修复
蛇年台历“蛇”非主角
房屋漏水找968111堵漏
孝心床垫可以定制
马桶要省钱换装“节水宝”
找对家教孩子爱上学习
清洗大优惠
莆田城厢区石室岩警示出错字一月未修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找对家教孩子爱上学习

 

本报讯 宁宁是莆田一小学六年级学生,不喜欢数学,虽然上课会认真听讲,及时完成作业,但数学成绩一直不理想。宁宁说,考试时她的计算老出错。妈妈陈女士听朋友说海都便民顶尖教育不错,就带宁宁来学习。

顶尖教育的杨老师给宁宁布置了几道不同类型的数学题目,观察了宁宁做题后,杨老师找到宁宁成绩上不去的原因:做题太粗心,没有一步一步来,答完后也没有检查的习惯。

经过一段时间接触,杨老师发现宁宁贪玩,作业写完就去玩了,都没复习功课。为了纠正这个坏毛病,杨老师经常抽查宁宁功课,并开始培养宁宁做题的习惯。经过半个学期的教学,宁宁的数学成绩明显提高了。

“孩子挺乖的,就是有时候管不住自己,不过她挺喜欢顶尖教育的老师。”对于宁宁的改变,陈女士昨日开心地说宁宁很乐意听老师的话,成绩进步了,把孩子放在顶尖教育,很放心。

如果您也想让孩子的学习成绩显著提高,欢迎拨24小时热线968111,专业教师将为您的孩子“对症下药”,改掉不正确学习方法的同时也让他们爱上学习。

(吴臻陈星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