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国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菲越协商划定领海图谋对抗中国
相差49岁他们订婚了
露面45分钟 凯特孕后初秀
华为或在英遭封杀 理由又是“国家安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相差49岁他们订婚了

贝卢斯科尼与新女友的合影
 

N中国日报网站特稿

据外媒12月16日报道,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日前在一家电视台接受访谈时宣布,他已经与小他49岁的女友订婚,并大赞女友让他不再“寂寞”。

现年76岁的贝卢斯科尼在一家电视台的脱口秀栏目中称,他已经和新女友弗朗西斯卡·帕斯卡莱订婚。他还称,“帕斯卡莱虽然只有27岁,但她有坚定的价值观,我们彼此深爱着对方。她是个美丽的女孩,不仅外表非常美,她的内心更美。”贝卢斯科尼还称,他女儿玛丽娜也十分欣赏与喜欢帕斯卡莱。

帕斯卡莱是意大利那不勒斯人,现在27岁,曾当选过省议员,是老贝的铁杆支持者。帕斯卡莱曾经说过,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三件事是“家庭、政治和贝卢斯科尼先生”。

目前贝卢斯科尼已经准备再度竞选意大利总理,一旦成功当选,帕斯卡莱就可能成为意大利的第一夫人。

贝卢斯科尼曾有两次婚姻,共有5名子女。目前他还没有与第二任妻子办妥离婚手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